music

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台湾12天游记 Part1

哈咯!有朋友说想看我的旅游blog, 那这次就来写我的12天台湾游记
第一次写,写不好不要笑我哦!

从去年2015我就打算今年去台湾旅游,
除了旅游外, 我还要去做一件拖了很久的事
就是
我要去拍个人专辑!!!

哈哈哈, 可能会吓倒很多人吧?
为什么我会突然有将的决定
其实这个拍照配套我从几年前就签了
只是说拖到现在才去

原本打算一个人静悄悄的去
没想到当我的朋友听到后, 他们也想去
最后决定我先到台湾拍照, 过后他们才来

从去年我们就开始看机票了
刚好那时AirAsia 做promotion,我们就订了机票
来回机票RM505.25 不包括行李
虽然不包括行李, 但这个价钱来说已经算便宜的了

然后就一路订机票,找住宿,找包车
不知不觉要飞的日子就到了

先告诉各位朋友,如果你是打算去台湾扫货的话真的要三思啊!
原因是airasia的行李价钱真的不便宜
最少20kg也要RM102
最多40kgRM229
强力建议可以跟朋友share
还可以分开买,那会比较划算

我去的时候是hand carry上飞机 原因是我跟朋友share luggage
他们来的时候再帮我带行李过来
谢谢朋友的帮忙

02/10/2016-星期日
我晚上10点放工后就约了朋友把boarding pass还有行李交给她
回家冲凉后已经是半夜1点了
想到等下六点就要出发到机场
我就打算不睡觉
把我的指甲重新再弄过
我真的得空没事干

03/10/2015-星期一
早上六点多就出发去机场
大约7点左右我就到机场了吧
无可避免的当然先吃个MCD早餐




吃完了早餐后我就去找看看要进去哪个gate

由于我之前已经上网checkin了
所以基本上我直接进去就是了
还以为说会等很久
结果好少人哦!
很快我就进去了

进去了后就无所事事的拍了一张照
 

好不容易终于上飞机了
经过一连串的演示bla bla bla
要派食物了!
那时大概是早上11点多
虽然我吃了早餐,但之前我还是有订食物
我订的是breakfast,RM20块
东西比较多,觉得比较划算
因为你订nasi lemak也要RM15了,不如给多RM5 拿比较多东西
来看看照片吧!

 

别以为Airasia现在还可以看戏哦!其实是我的iPad mini啦
没错!你没看错,我是在看running man,不过忍笑蛮辛苦的,不可笑得太大声
不然人家以为我是傻的!!

说回我的餐点吧,
顾名思义:breakfast嘛,当然少不了面包,鸡蛋,香肠
还有一些茄汁豆,蘑菇
鸡蛋里面是有cheese的,不过味道很淡
面包呢?没有水你会吞不下哦!
随餐附送果汁和咖啡
不过那时因为有气流,空姐就给了我一瓶矿泉水
她说等下稳定了再给我咖啡
当我吃完了东西后其实我已经不想喝咖啡了
不过空姐她还记得哦
她真的有拿一杯热水给我冲咖啡
既然有热水,我是冲了咖啡

漫长的4个小时我到台湾了!!!
那时大概是两点多吧
幸运的,飞机都没delay
顺顺利利的出关卡后
第一件事当然去申请电话卡
我申请的是中华电信,NT500,无限上网还要free NT100的电话费

由于我订的婚纱店会有专人接送
一出机场,我仿佛回到马来西亚,为什么呢?

 

你看到那蓝天白云吗?是不是既陌生又熟悉呢?
好热哦!!!

大概25分钟的车程
我到了婚纱店,太惊讶了,因为那是一间3层楼高的建筑物
进去后,见到了之前和他们签配套的负责人
突然他们的员工就给了我一杯珍珠奶茶,就说是请我喝的
休息一下,我们就去试衣服了
她们叫一位员工帮我量身,还问我说想要怎样的礼服(抱歉我忘记什么名字了)
她很热心的和我解释和介绍,还和我说慢慢看,慢慢选
虽然我只能选其中的一部分,因为其他是他们拍婚纱照的礼服来的
但已经够我眼花缭乱的了!因为至少有50件以上给我选
什么颜色都有,就连黑色也有,而且每一件衣服都有一个套子套着
由此可见他们是多么照顾他们的礼服
给各位看看照片吧!
 

 
这件是她介绍的,说比较可爱
大家有没有很奇怪说为什么我可以拍照??
因为当我穿了衣服出来后,那个员工居然叫我拿电话出来拍照
我傻了,我问她说你们这边可以拍照?她说当然可以啊,不拍你怎么知道你穿的好不好看
我就和她说太好了你们,我们这边都是不能拍照的
她也很惊讶的说,原来我们马来西亚的婚纱店是不能拍照的
她还帮我拍后面呢
接下来我还有试了几件

 
 

 
我最想要的黑色

 
白纱怎么少得了呢?

最后我选了黑色,白纱和红色
当我试了衣服后,她们就安排造型师和我讨论说要做什么造型
造型师走了后,摄影师来了,问我说想要拍怎样的风格
其实呢,是可以选择出外景拍的,但因为要加钱,所以我没出外景

讨论后,她们居然给我了一个便当说先吃饭
原来已经六点多了

 
吓死人的便当,为什么呢?因为那个排骨超大个的
吃完便当后和她们的员工聊了一下后,我就打算去酒店了
其实我订的酒店就在附近
她们还帮我拿行李去到酒店check in
service未免太好了吧?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在酒店呆了一下就打算出去走走,
我的hotel走出来没多远就到7-11,
 
这是我签的婚纱店,叫长荣桂冠,
这是她们的网站:http://www.evermore-laurel.com.tw/
地址:台湾桃园县中坜区延平路483号

一路的走走看看发现那条街其实超多婚纱店的,过后我才知道说那边是她们的婚纱街
到了7-11,看看有什么东西买,还有买悠游卡
 
只能说,外国除了月亮比较圆,就连7-11都比较大和超多东西买

买了东西后就回hotel了
 
我的收获^ ^除了超出名的纯粹喝之外,这个盒装的咖啡味道也很好喝
还有呢
在台湾的7-11或全家family mart都会做优惠
可以给NT49元买一个三明治送一瓶特定饮料
我买的这个蛋糕就是有这个优惠
特定饮料是黑色的纯粹喝

洗了个澡,敷个 mask,赶快睡觉觉,准备明天拍照去!

想要知道我接下来行程吗?敬请期待我的台湾旅之Part2






后记:很抱歉拖了这么久才更新,没办法,创作需要时间嘛!请个位大人有大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