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台湾12天游记 Part3

06/10/2017 星期四

早上八点睡醒就立刻刷牙洗脸
因为今天会有司机载我们去玩

准备好后我们就到民宿外面的便利商店吃早餐

哈哈 太厉害了 3个人居然吃这么多

大概九点司机大哥到了

先来介绍介绍
我是在google上找到的包车公司
和几个比较过价钱后
发现他是最便宜的
不过行程是我自己安排的
不想麻烦的朋友可以叫他们帮你安排行程
或你可以给他你想去的地方 他们再帮你安排

网站在这里:www.muni.tw

我们是包车四天原价 NT15200 但因为少去一个地方扣了NT1200
所以一共NT14000

好了说回原题

我们上车后司机大哥和我们说
原本计划是去宫原眼科
但因为太早了
时间上有点尴尬
(蛤???尴尬?ok,好吧)
所以司机大哥说免费送我们一个景点
是最近很多游客指定要去的
而且很近哦

大概10分钟车程吧 到了!

原来是壁画街
有点不一样的是 这边的壁画都是日本动漫

有龙猫 蜡笔小新 哆啦A梦 柯南 海贼王 等等
(其实是我只认识这些 哈哈)
这边其实是叫台中动漫彩绘巷

听说是一位從事網頁設計的「陳先生」的作品~
當初只是覺得家裡外牆的牆面很枯橾乏味
想說加一些主題及色彩
(以上出自于google找的资料 有不对的地方请更正)
从原本只有海贼王 到现在有很多不一样的动漫
有整条街可以给给你慢慢拍照

























最后来张大合照


拍完照后我们出发去宫原眼科
别问我为什么一早就去看眼科
宫原眼科一开始的确是一间医院 但现在已经是一家手信专卖店和冰淇淋店
而且还开有分行哦!




我们去的是总店 到的时候已经有蛮多游客在买伴手礼

告诉各位 这边有一个特别服务
就是他可以帮你送货到你住的民宿

因为我们还有很多天才要回马来西亚
所以我们请他在我们回的前一天送到我们台北的民宿

有需要的朋友记得跟服务员说哦

买完了伴手礼后 我们就到店的后面吃冰淇淋
这边的冰淇淋很出名 
除了一些比较常看到的口味
还有外面吃不到的水果和茶的口味



我们有三个人 所以我们选了3球一共NT225
但过后看到有做优惠 可以升级 升级后除了原本我们选的3个口味
还送多一球蔓越莓优格口味的 还有特定的蝴蝶饼干
另外还加不一样的topping
一共NT316

我们选的冰淇淋口味有 爱文芒果 西瓜 还有一个叫半梦半醒之间
其实就是红茶 薄荷 和玫瑰



喜欢喝茶的朋友这个是不错的选择
我个人推荐爱文芒果口味的冰淇淋 还有 花月饼

吃完冰淇淋后呢 我们就去7-11买水 
过后继续我们的旅程

接下来根据我的行程是应该去中社花海
但去之前 司机大哥说带我们去东海大学
因为东海大学里面有一个教堂
叫路思义教堂
司机大哥说这也是蛮多人去的景点
我们去的时候刚巧是学生下课时间
而教堂是没有开的
所以我们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过后出发去中社花海
途中我们在清水休息站 休息一下
清水休息站里有很多小摊卖小吃和伴手礼
另外还有宠物餐厅和公园
驾车了一段时间的确是一个休息的好地方
还可以带毛小孩跑跑哦










我们吃了一点小吃后呢就继续我们的行程

大概20分钟我们到了中社花海

在台湾有很多类似的花海农场
主要是看看花花拍拍照

很可惜我们来的时候不是花季
不然会更美

*需要入门票 NT60一个人
可能不是假日的关系 所以不是很多人











装逼的照片。哈哈





单人的

双人的

搞怪的



在里面大概1个小时我们就走了

因为我们赶着去高美湿地去看日落啦
到高美湿地时 刚好某间小学出游
所以看到很多老师在喊那些学生

可能天气不好 很可惜的没有看到日落




高美湿地有一座桥 在桥的最尾端可以脱鞋子下去走走的

我们两个女生穿的都是凉鞋当然不管直接脱鞋就下去了
可怜我的男性朋友就要在桥那边等我们了
因为他穿球鞋啊
哇哈哈哈哈



来张合照

天开始黑了 我们就走了
而且肚子也饿了
发现我们好厉害
都没什么吃

我跟司机大哥说放我们在一中商圈
走走顺便看能不能遇到台湾红人杨巧爱一家




到了一中商圈其实发现跟逢甲有点像
但逢甲集中
不多说 直接扫街买吃的







在我们乱乱走的时候发现一间饮料店
主打灯泡和渐成饮料



在等的时候我看到一个男生和一个外国人聊天
那外国人走了后那个男生和店员问路才发现他不会说华语
而店员可能英文不大好
我就发挥了我八婆的性格主动帮忙翻译
原来他是加拿大人来台湾读书
可是样子明明是亚洲人啊?奇怪
哎呀不管了

过后我们就在附近走走后我们就打算回逢甲夜市了
查了一下路线
走路的话要走半个小时
所以我们还是搭小黄吧

回到逢甲后继续买买买
再来一个马铃薯 超好吃的

然后就民宿冲个凉休息一下
原本我们打算去85度C 喝茶聊天
但我们出来的时候他已经要关门了
所以我们又去便利商店扫货
回去一边看卡通一边吃宵夜


超夸张的

吃完宵夜就回房间收拾行李睡觉!

7/10/2016 星期五


一早起来收拾好东西 司机大哥也来了
出发前 司机大哥带我们去早餐店吃早餐

到了早餐店,我们就order东西吃
这里的食物超多选择
价格也便宜



吃饱后我们就出发去彩虹眷村
途中司机大哥还有跟我们讲解一下彩虹眷村的历史

其实彩虹眷村不大 但拍照的地方很多







走完了我们立刻上车
因为 要下雨了!!

下一站 妖怪村


我们到妖怪村的时候下大雨
司机大哥放我们下车后我们立刻跑去买雨衣
哈哈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穿着雨衣四周跑
我还一边fb直播一边淋雨哈哈哈




妖怪村其实都是日式建筑物
很多地方可以拍照和买手信

玩了一段时间 肚子饿了
我们就在那边解决我们的午餐


我还买了很多手信和糖果

再继续我们的旅程 日月潭我们来啦!!!

在路上我的朋友都睡着了
剩下我
那我只好找司机聊聊天
司机大哥跟我们说在日月潭不要叫菜吃饭
因为很容易给人砍菜头
然后还跟司机大哥聊了很多当地的历史等等

终于到我们今晚要住的民宿了





这间民宿是朋友介绍的
我预定了四人房
但当老板看到我们的行李后
老板问我们要不要加钱升级
因为原本我们的房间在楼上
要拿行李上去很麻烦

好吧我们就加钱升级去大房哦

超大的

民宿资料:
价钱:4人房 NT2500 过后加NT300 换VIP房

放好行李后我们跟民宿老板买了游湖的船票
出发去游湖啦!!!



这就是司机大哥的车 很大而且很舒服

出发游湖咯!






下过雨后都是雾




在日月潭最出名就是红茶和山猪肉香肠
到处都是卖这些的摊位
还有一些买手工艺品的

游湖其中一个地点是玄光寺
这边有一个很出名的阿婆茶叶蛋
但是很不好彩
我们到的时候她卖完了
没有机会尝尝了

游湖回来了就去买手信





这间店主要卖伴手礼还有一些日月潭的周边产品
大部分是买十送一
很划算



可能不是假日所以不是很多人

晚餐时间到
我们去一间小店打包菜和饭回民宿吃


外加小笼包 科科

不过,饭太少了啦都吃不饱

应该说我们很大吃,哈哈哈!

结果。。。我们又跑出去买宵夜
科科


晚上的日月潭好冷清 
在加上下雨的关系
超冷的
解决完我们的宵夜
我的朋友都睡着了
剩下我默默的收拾行李
因为买太多了
到半夜两点
ok
睡觉!!!

后记:那么快Part3又完了,谢谢各位的收看,这次照片会比较多,希望大家别嫌弃,我们Part4再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